[衣著]古著/8個推薦的古著店instagram帳號

嗨!大家好
一點點久沒見
因為最近旅遊類文章難產(還在努力中!)
想先偷偷和大家分享衣著方面的資訊
第一趴就是古著拉🎉
希望大家會喜歡
那就開始爸~


先和大家說說古著的定義
其實就是舊衣服😄
或定義成二手衣
一般大家提到的古著
大都是在我們阿公阿罵的年代生產的衣服(或更久之前~)


年輕人穿古著好像比老人家看起來潮(?
自己默默覺得是膠原蛋白加很多分
年輕有活力的臉就是能硬生生穿出不同味道
(不過我還是一直被說像公園阿北😑)
其實很多老人家穿衣服還是很有品味(尤其是日本的阿桑阿~~)
另外
年輕人的古著穿搭也不會完全和老人家相同(只是衣服本人像拉)
像是
搭拉搭拉


[第一間]


老闆娘是走辣妹路線的女生
常常在古著襯衫內搭個小可愛就很好看
衣服很容易一po出就被買走
推薦大家可以開貼文通知~
→衣服男女生都可以穿
→價錢較親民哈哈👍


[第二間]


AFA的衣服偏美式休閒及日式典雅
每次看到都很想買一堆😅
襯衫很好看QQQ(全部都很好看!!!)
→有實體店@桃園 採預約制
→有蝦皮賣場
→衣服大多男女生都可以穿,有時有比較偏女生的裙子或洋裝
→價錢👌


[第三間]


Hippie的古著我不會形容哈哈
不過他們的頁面是寫原宿下北澤及美式休閒
比afa更常出現品牌服飾
不過hippie要私訊他們詢問價錢
新衣服常常在現實動態po出
→有實體店@桃園
→有蝦皮賣場 不過要先私訊他們訂購(有時候會偷偷去賣場看價錢)
→有時有品牌外套、大學踢
→衣服大多男女生都可以穿


[第四間]


很喜歡看他們的instagram
有時有街拍
常常有讓人驚豔的獨特服飾
像渲染帽踢 墨西哥帽踢等
→有實體店@台北
→有蝦皮賣場
→衣服大多男女生都可以穿,版型偏男性
→價錢👍


[第五間]


風格也是和上面兩間比較像
不過有更多素一點 沒那麼多花紋的衣服襯衫
花花類也不少
每次都給我衣服很多的感覺哈哈
自己默默決定要找一天去實體店逛決定很久了
→有實體店@台北
→有蝦皮賣場
→衣服大多男女生都可以穿,版型偏男性
→價錢👌


[第六間]


和其他古著店比起來品項很少(真的很少哈哈)
幾乎都是品牌外套或大學踢
所以價錢也偏高
不過有次真的好看到我心甘情願下手(錢包:QQ)
→有蝦皮賣場
→外套偏多,版型幾乎都是男性


[第七間]


古窟的衣服和穿搭是古著少女式的可愛(真的不會形容 原諒我~
常有特別的襯衫花紋
適合喜歡古著但不想穿男版衣服的女孩
→有實體店@台南
→可以私訊購買
→衣服大多是女生穿的 有少數男生也可以穿


[第八間]






古漾的衣服看起來都很不像二手衣
走比較精緻的路線
常常有很特別的衣服
像軍裝外套 圖騰毛衣等等
說不出來是甚麼路線
自己覺得是偏日系古著
偏乾淨簡約路線~
→有實體店@台北
→有官方網站
→衣服大多男女生都可以穿


上面的排序其實是我對古著風格的偏好程度哈哈
不過我只在一兩間買過😂(不要揍我~
很多古著店都有instagram
會在上面po出上架新衣服的消息及分享穿著
就算沒有要買
看看穿搭也有助身心健康哈哈
分享給大家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文章~
超級歡迎留言告訴我😁
就這樣

掰掰👋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