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休閒]適合新手在國外酒吧點的5種調酒

嗨!大家好
說到出國
就很容易想到喝酒爸(?)
因為和朋友出去玩總是會想小喝一下
體驗看看當地酒吧的氣氛
今天來推薦5款我覺得適合在國外酒吧點的酒(台灣也可以拉😁)
選擇的標準大概是這樣
→酒吧幾乎都有販售的基本款
因為是基本款
通常bartender或店員不會聽不懂
可以安心大膽的點
→酒精濃度不會太高
畢竟去酒吧主要還是聊天為主
人生地不熟的地方
喝醉的話也有點危險
→不會出錯
這些酒比較難不好喝
不會很貴但踩雷
很安全~
→順口好喝
這個就是自己的標準了
不過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覺得不錯哈哈


開始前先提醒大家一下
如果是去語言不通或不熟的地方
大家還是先查好酒吧再去比較好
(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最好)
因為每個地方所謂的酒吧街不一定真的是我們想像的那樣
人身安全還是最重要的
想體驗的同時也要顧及危險性哦
另外
真的不推薦大家在國外喝醉和點酒精濃度太高的酒
安全啊~~~


提醒完了
就讓我們開始爸~


1. Baileys mix milk
是我最喜歡的奶酒
也是很不容易出錯的酒(我自己都會調哈哈哈)
很符合大眾口味
女生會很喜歡(男生可能不太愛)
也是我第一次去酒吧都會點的酒
算是一個小考驗
因為奶酒酒精濃度不太高
酒味也不重(其實幾乎沒有😂)
如果不喜歡那個酒吧的氣氛
或想快速走人的時候
可以趕快喝一喝離開
當然慢慢品嘗也很棒
適合姊妹聚會聊天喝


2. Baileys mix chocolate
和奶酒的感覺差不多
不過奶酒我通常喝冰的
想喝熱的時候就會選混熱巧克力(不知道巧克力有沒有冰的 沒試過哈哈)
自己覺得比奶酒酒味濃一些些
不過有一次有喝到幾乎沒有酒味的
很像純熱可可
*baileys還可以mix 咖啡
不過因為不喝咖啡沒有試過~


3. Rum and coke(Cuba libre)
蘭姆可樂!
也是很有名的調酒
簡單但是好喝
和baileys系列一樣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
有些酒吧的單子上會寫cuba libre
其實就是蘭姆可樂
如果直接和bartender說rum and coke通常也可以哦~


4. Cider
Cider就是蘋果酒
一般來說蘋果酒濃度不會太高
口感滑順
就像有一點酒精味的蘋果汁
要注意的是
bartender有時候會問要一整瓶(bottle)還是一杯(glass)
因為酒精濃度不高我覺得都可以
不過喝一整瓶的話還是不要喝太快
會一直跑廁所哈哈哈


5. Mojito
這個是朋友推薦的
是蘭姆酒混檸檬汁、薄荷和砂糖
非常適合夏天
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好喝程度排名第一的調酒
但酒精濃度又不會太高
推薦大家在炎炎夏日時
邊喝邊悠閒地和朋友聊天


那酒就介紹到這裡拉~
大家在台灣的時候
有機會可以慢慢嘗試自己喜歡的酒
有自己固定點的酒的好處很多(我自己覺得拉~)
在國外的話
和新朋友出去時不會看單子看很久看不懂或拿不定主意
也可以預防點了但自己不喜歡
還要硬著頭皮喝下去這種事(還要付錢QAQ)


不知道會不會太基本大家覺得無聊哈哈
這些酒可能不太適合男生或真的要喝酒的人
不過大家如果不喜歡這些酒
但又想體驗國外酒吧
建議可以先查好自己喜歡的酒的英文
去了直接問他們有沒有
或可以請酒保、店員推薦
跟他說你大概喜歡哪種(他們都很厲害哈哈)
另外我問了一個朋友
她推cosmopolitan和white russian
→cosmopolitan
因為影集慾望城市而聲名大噪
以伏特加為基底(警告符號哦!!)
適合時尚型輕熟女(男生對不起QAQ)
→white russian
也是以伏特加為基底的酒
加咖啡甜酒和奶油


最後的最後
比所有上面說的事還重要的是
大家
一定要記得帶護照阿阿阿阿阿
不然開開心心的找好去了
發現竟然沒辦法點酒
真的太嘔了
我真的沒有一次沒被查過的
連去過好幾次的也還是查
連在台灣也是被查(為甚麼嗚嗚嗚)
總之
希望大家都能在異國享受置身酒吧的悠閒
不敢嘗試的人也能踏出勇敢的一步!
就這樣
大家掰掰👋👋

留言